当前位置: 首页 >>捐资助学 >>正文

河南大学上海校友会法学分会捐款专项资助法学院洪涝受灾学生

时间   2021-07-30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f90a22938e137c98e10e08e7a49f5b3_看图王.jpg

近日,河南省多地因强降雨发生严重的洪涝灾害,河流漫堤决口,百姓被水围困,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河南大学上海校友会法学分会高度关注灾情变化和母院学生受灾情况,730日,49位校友主动伸出援助之手,向法学院受灾同学们捐款24866.66元,表达对受灾同学的关切关爱,帮助其渡过难关。

涓涓细流汇成奔涌大江,点滴善良汇成爱的海洋。河南大学上海校友会法学分会时刻关注学院发展和学生情况,自2016年来已累计捐款4万余元,资助15名学生,帮助学弟学妹顺利完成学业。面对灾难时刻,法学院校友们慷慨解囊,展现出胸怀大爱的可贵精神,他们用实际行动阐释了“团结、勤奋、严谨、朴实”的校风,为在校生树立了良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