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捐资助学 >>正文

河南大乘律师事务所在我校设立“大乘奖助基金”

时间   2021-06-28

 6月28日,河南大乘律师事务所向河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仪式在法学院第一会议室举行,河南大乘律师事务所捐赠50万元人民币,支持法学院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河南大乘律师事务所主任张国强、财务主管张雪、律师王平、隋文杰、李献芳、张孟波、张占雷,河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许绍康,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刘波,法学院党委书记王桂、院长蔡军及其他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师生代表参加出席了捐赠仪式。仪式由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瑷瑷主持。

说明: E:\网站公众号维护\2021年\6月\0628\大成律所捐赠仪式\全景.JPG

捐赠仪式现场

 许绍康代表河南大学欢迎张国强一行的到来,向河南大乘律师事务所捐赠义举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河南大学秉承“明德新民,止于至善”校训,植根中原文化沃土,主动融入国家战略、区域发展和行业进步,着力打造高水平人才培养高地,为中国的高等教育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当前,学校正在按照国家和省委、省政府的战略部署,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努力实现百年名校振兴。河南大乘律师事务所捐赠资金的善举,充分体现了各位优秀律师的家国情怀、历史担当和对高等教育的关心关爱。他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不断增进友谊。

说明: E:\网站公众号维护\2021年\6月\0628\大成律所捐赠仪式\许校长发言.JPG

许绍康副校长致辞

 张国强代表捐赠方致辞。他表示,河南大学的校园让我们流连忘返,青砖灰瓦、湖光塔影、朗朗书声,凸显了河南大学厚重的历史和浓厚的学风。河南大学在高等教育的领域内肩负着在中原大地上谱写新章的使命,大乘律师事务所在河南大学法学院设立奖助基金是发挥社会责任的重要渠道。大乘律师事务所希望与法学院共同携手,通过所校互动,促进共同发展。

说明: E:\网站公众号维护\2021年\6月\0628\大成律所捐赠仪式\张国强发言.JPG

张国强主任讲话

 法学院院长蔡军代表学院向河南大乘律师事务所表示感谢。他表示,河南大学法学院始终奋进在国家法治建设实践和中原法学教育的前沿。近年来,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了突破性发展,本次合作对于提高法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实现双方合作共赢具有积极意义。法学院会严格按照约定,管好、用好基金,最大限度发挥基金效益,奋力推动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说明: E:\网站公众号维护\2021年\6月\0628\大成律所捐赠仪式\蔡院长发言.JPG

蔡军院长讲话

 

 刘波与张国强签订捐赠协议。王桂代表受益方接受了捐赠。许绍康为河南大乘律师事务所颁发了捐赠纪念杯。

说明: E:\网站公众号维护\2021年\6月\0628\大成律所捐赠仪式\授牌仪式1.png

许绍康副校长颁发捐赠纪念杯

说明: E:\网站公众号维护\2021年\6月\0628\大成律所捐赠仪式\签署捐赠协议.JPG

刘波秘书长与张国强主任签订捐赠协议

说明: E:\网站公众号维护\2021年\6月\0628\大成律所捐赠仪式\授牌仪式.png

法学院党委书记王桂代表受益方接受捐赠

说明: E:\网站公众号维护\2021年\6月\0628河南大乘律师事务所在我校设立大乘奖助基金\大成律所捐赠仪式\合影留念.JPG

 合影留念

 河南大乘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97年,现有执业律师50余人,其中有博士1名,硕士18名。大乘所立足于规范化、专业化、品牌化建设,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获得社会各界的肯定与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