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捐资助学 >>正文

法学院校友张迪向河南大学捐赠20万只医用口罩

时间   2020-03-31

 

 3月30日下午,河南省超亚医药器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亚超的代表、我院校友张迪来到河南大学,捐赠20万只医用口罩用于疫情防控,其中10万只用于河南大学定点扶贫点嵩县中小学,9万只给校医院用于学校,1万只定向捐赠给法学院。捐赠仪式在金明校区西大门举行,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沈洁霞,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庆春,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刘波,校工会副主席刘宇,法学院党委书记王桂、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副主任刘会军,校医院副院长朱萌,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瑷瑷和研究生辅导员王利参加了捐赠仪式。

 仪式上,沈洁霞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河南省超亚医药器械有限公司代表颁发了捐赠证书。沈洁霞代表学校向公司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防止疫情向校园蔓延、保障师生健康安全是学校义不容辞的责任,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她表示,公司此时的雪中送炭和无私援助令人感动,全校师生定会更加坚定必胜的信心,和广大校友和爱心企业一起共克时艰、共渡难关。

 李庆春对公司向河南大学定点扶贫点嵩县中小学捐赠10万只口罩表示感谢,河南大学将一如既往地联系社会各界,共同为嵩县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张迪是我院2013届本科毕业生,2014年再次考入河南大学法学院攻读法律硕士,河南大学承载着他的青春和梦想,也见证着他的成长。王桂代表学院对公司和校友向法学院捐赠1万只口罩表示衷心感谢。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院毕业生在投身抗击疫情的同时,也非常关注母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通过献计献策、捐资捐物等不同方式纷纷表达对母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体现了我院学子在疫情防控中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感恩母校、回馈母校、牵挂母校师生健康安全的深厚情怀,为学校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注入了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