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正文

法学院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时间   2019-06-28


为落实学校2019年招生工作要求,提升本科生生源质量,更好地宣传我校学科专业、招生政策、特色优势及办学实力,我院派出两组招生宣传队伍分别赴重庆市、河南省信阳市开展招生宣传与咨询工作。

6月24日-25日,院党委书记王桂、本科2016级辅导员翟文博到重庆市国际会展中心开展河南大学本科招生宣传与咨询工作。招生现场,王桂、翟文博采取摆摊、悬挂横幅、张贴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进行宣传,主动为前来咨询的家长与学生介绍我校基本情况和2019年招生政策,并结合考生成绩与专业意向,指导考生填报志愿。

6月26日-27日,法学院教授袁绍义一行赴信阳市进行招生宣传,在新县高中、光山二高、罗山高中、平桥高中、信阳高中五所中学举办招生宣传讲座,为同学们介绍百年名校风采,解读我校本科招生相关政策,光山二高、信阳高中拟与我校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招生宣传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我院以“注重宣传、重在咨询、全员参与、扩大影响”为招生宣传工作目标,精心筹划招生宣传工作,充分发挥各类媒体平台作用,营造招生宣传良好氛围。本次赴重庆市、信阳市两地进行招生宣传,扩大了河南大学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