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 >>国内交流 >>正文

法学院召开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

时间   2018-11-05



11月5日上午,法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在法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了河南大学法学院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

会上,蔡军院长首先强调了建设一流法学专业对我院所具有的特殊意义,并提出要以学习贯彻《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和《教育部 中央政法委关于坚持德法兼修实施卓越法治人才教育培养计划2.0的意见》为契机,积极规划,科学论证,认真落实,加快我院的一流法学专业建设。

之后,李亮副院长详细解读了上述两份文件。解读过程中,与会领导和教师们都畅所欲言,争相献言献策。会议还就我院一流法学专业建设方案的编制作了任务分工。

最后,王桂书记要求大家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团队意识、大局意识、奉献意识,群策群力,为我院一流法学专业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