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工作 >>工会活动 >>正文

法学院在河南大学2019年春季运动会中表现优异

时间   2019-04-27



清风影中藏暖意,运动场上展雄姿。4月24日上午,河南大学2019年春季运动会开幕式在金明校区志义体育场隆重举行。由院党委副书记吴瑷瑷带领的法学院代表队昂首阔步,喊出“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誓词。誓词掷地有声、气势恢宏,极具法学特色。经过三天的奋力拼搏,法学院的运动员们在各个项目上发挥出色,取得了教职工男子实心球第三名、教工女子毽球第三名、女子甲组100米第五名、男子甲组400米决赛第五名、男子甲组5000米决赛第五名、教工带球绕杆第八名等奖项。同时,法学院在本次运动会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敢于亮剑斩桂冠,超越自我神飞扬。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运动员们始终怀着高度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比赛。在个人项目中,他们突破自我、挑战极限;在集体项目中,他们团结一致、奋勇向前,充分展现了法学学子不畏艰难、敢于争先的良好品质。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职工也积极参与,活力四射的投入到比赛当中,他们出色的表现引发了一阵阵喝彩,成为赛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好成绩的取得得益于运动员们赛前集中认真、刻苦勤奋的训练。与此之外,这也离不开赛场外工作人员的大力支持。比赛期间,院党委书记王桂、副书记吴瑷瑷及副院长赵树宏亲自到现场观看,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院团委学生会的成员也坚守各自的工作岗位,切实做好运动员的服务和引导工作,以保障赛事的顺利进行。

春运会的举行为师生团体提高身体素质,锻造坚强意志,丰富课余生活搭建了舞台。我院师生在比赛中努力拼搏,展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彰显了勇于争先的河大精神,他们用自身的行动为“健康河大,活力河大”的建设助力。

撰稿人:刘艺璇 摄影: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