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信息 >>正文

我院与北京康达(郑州)律师事务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   2022-06-17

6月17日下午,北京康达(郑州)律师事务所、河南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河南大学法学院三方在法学院二楼第一会议室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北京康达(郑州)律师事务所主任李国良、执行主任苗伟峰、律师助理高启鑫,河南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李从国、就业市场科科长李玉峰,河南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王桂、副书记吴瑷瑷、副院长赵树宏、李亮、岳红强、刘夏、副处级组织员牛华男等人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法学院副院长岳红强主持。

仪式伊始,北京康达(郑州)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苗伟峰、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李从国、法学院副院长岳红强代表三方单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之后,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北京康达(郑州)律师事务所主任李国良分别与法学院党委书记王桂、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李从国为“河南大学商事法律实务研究中心”“河南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揭牌。

在发言交流环节。北京康达(郑州)律师事务所主任李国良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切实发挥高校在理论研究和律师事务所在实务应用人才培养中的不同作用,健全高校和律师事务所双向交流机制,并期待未来能够与河南大学法学院和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共同实现律所青年英才及高校卓越法治人才培养目标。北京康达(郑州)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苗伟峰表示,三方的战略合作和深度交流将有利于促进人才培养与实务需求有效衔接,提升法学专业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和律师的理论水平。河南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李从国表示,感谢北京康达(郑州)律所为河南大学学生的实习和就业提供良好平台,期待在未来的合作中能够实现资源共享,不断提升协同育人效果,促进共同发展。法学院党委书记王桂在总结发言中,非常感谢康达律所助力法学院的学术交流与人才协同培养。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拓宽高校与法律实务部门合作交流的深度和广度,希望不断加强合作交流的频次,共同推动理论与实务深度对接,为推进协同育人,实现优势互补,强化人才培养探索创新路径。

最后,与会人员进行合影留念,签约仪式在友好热烈的氛围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