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信息 >>正文

张文显教授莅临我院进行课题指导工作

时间   2019-04-23


DC03

2019年4月22日上午,由我院院长蔡军教授与武汉大学莫洪宪教授共同承担的“《反有组织犯罪法》立法研究”课题指导会在河南大学举行。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学术委员会主任张文显教授,中国法学会研究部学术研究处处长曹菲博士莅临指导工作。

蔡军代表课题组对张文显教授一行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莫洪宪就课题研究思路、研究进度、目前取得的成果与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之后,课题组成员相继就自己所负责的研究内容做简要汇报。

张文显教授对课题组的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课题组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和重点,并提出了具体意见与建议。张文显教授强调,课题研究应当以习近平总书记平安中国、法治中国建设思想为指导思想,紧密结合当前社会矛盾深刻变化、我国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这一背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高质量完成课题研究工作。

最后,莫洪宪做总结发言,表示课题组将根据张文显教授的指导,认真开展下一步工作。本次课题指导会使课题组成员对研究课题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为课题的深入开展指明了方向。

会后,河南大学党委书记卢克平、校长宋纯鹏、纪委书记杨朝阳等校领导会见了张文显教授。当天下午,张文显教授应邀为河南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作专题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