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教学 >>正文

法学院第六届“最受欢迎的教师”评选结果揭晓

时间   2019-05-17

5月17日,法学院开展第六届“最受欢迎的教师”评选,杨丽、刘夏、白明宏三位教师荣获“最受欢迎的教师”称号,陈阳、陈胜强两位老师获得提名。

迄今为止,“最受欢迎的教师”已成功举办六届,成为法学院历届本科毕业生表达对老师爱戴之情的一项品牌活动。根据《河南大学法学院“最受欢迎的教师”评选方案(试行)》的相关规定,本次评选共有187名法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参与,他们秉持着公平公正原则,以自己的观察视角和评价标准,向自己心中最喜爱的老师投去了诚挚的一票,以此表达对老师们谆谆教诲的感激。

这次评选活动体现了我院毕业生对于教师们的崇高敬意与深切热爱,以及对我院教师工作以及敬业态度的肯定。“最受欢迎的教师”评选活动旨在表扬先进教师,树立榜样,激励全体教师革新教学方法,提高我院法学人才教育培养质量,全面促进学生成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