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教学 >>正文

法学院关于2014届本科生毕业论文检测、答辩的通知

时间   2017-05-29

法学院关于2014届本科生毕业论文检测、答辩的通知

来源:河南大学法学院   时间:2014-04-30

根据学校教务处的通知、安排,现将我院2014年度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检测、答辩等事务通知如下:

1. 参加论文检测的学生:法学院2014届本科毕业生,2014年参加答辩的选修法学专业的双学位班学生。

2. 参加答辩的学生:法学院2014届本科毕业生,2014年参加答辩的选修法学专业的双学位班学生,民生学院法学专业2014届本科毕业生。

3. 检测时间:201455日至58日初检;59日至510日复检。

4. 组织检测:按照教务处的安排,院教务办提供技术指导,教研室组织检测。

5. 检测要求:经指导教师审批,毕业生提交论文定稿参加检测,初检重复率小于30%可申请答辩。重复率大于30%,低于学校规定的比例(另行通知),修改后复检。复检重复率低于30%的,可申请答辩。复检重复率大于30%,以及初次检测重复率超出学校规定比例(另行通知)的,本年度不得参加答辩,推迟毕业。

6. 论文答辩时间:2014512日—520日。

7. 组织答辩:教研室组织答辩,安排答辩具体时间和其他事宜。答辩委员不少于5人。

8. 答辩结束后一周内向院教务办报送毕业论文成绩和相关表格。

9. 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法学院教务办公室

                                                2014年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