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活动 >>正文

法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秋季运动会

时间   2019-11-10

 秋风飒飒天气爽,健儿奔腾意气发。11月10日上午,河南大学2019年秋季运动会法学院赛区比赛于明伦校区东操场举行。校体委办副主任、总务处处长、后勤集团总公司总经理郑洪涛,法学院党委书记王桂、院长蔡军、党委副书记吴瑷瑷、副院长赵树宏,副院长岳红强出席本次运动会开幕式。

 在慷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运动会拉开了帷幕。在护旗手护送院旗步入会场后,各代表队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入会场。在青春洋溢的乐曲中,各代表队方阵为在场观众带领了精心准备的节目。可爱的玩偶、青涩的脸庞、活力的舞姿,成为东操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校体委办副主任、总务处处长、后勤集团总公司总经理郑洪涛致开幕词。他高度赞扬了我院近年来在体育工作方面的成就。同时,他对为筹办本次运动会付出奉献的老师同学们表达敬意与感谢,他希望运动员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采。最后他预祝本届运动会圆满成功。

 王桂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发表致辞。他表示,体育运动的核心是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积极参加体育运动不仅有助于提高身体素质,而且培养同学们坚定的意志力,希望学生们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强健体魄,为学习和生活打好基础。王桂强调,希望运动员能在比赛中发扬团结一致,奋勇拼搏的精神,预祝各位运动员取得优异的成绩。

 随后,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在激情的乐曲声中,法学院学生啦啦操团队和双截棍协会带了来活力四射的表演,充分展现出了法学院学子的多才多艺。

 随着表演的结束,蔡军宣布2019年秋季运动会正式开幕!

 个人项目中,运动员们朝气蓬勃,驰骋跳跃,如一簇簇在燃烧,青春的汗水在运动场上尽情挥洒;接力赛中,小小的木棒传递的是默契和力量;集体项目中,参赛队伍团结合作、默契配合,友谊在拼搏着一次次升华;最激动人心的莫过于拔河比赛,力量在团队中凝聚,现场气氛热烈而高涨,助威声此起彼伏。在这个丰收的季节里,法学院的师生享受着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收获了友情和喜悦,展示着积极向上、奋进争先的精神风貌。

 

 

 据悉,本次法学院秋季运动会,共有4个大项目、27个小项目赛事,各项目累计800余人次报名参加,110余人参与到各项赛事的组织筹办当中,是近年来法学院秋季运动会参与人数最多、赛事规模最大的一届比赛。法学院坚持把加强和改进体育工作、增强学生身体素质摆在学院工作的重要位置,创新工作思路,丰富工作载体,有力促进了学生体质的健康发展。

 

供稿:朱秋瑞

摄影:张 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