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活动 >>正文

我院“铁塔行云”杯法律人风采大赛和“律政佳人”养成计划成功入选2018年河南大学学生工作创新项目和辅导员个人品牌项目

时间   2019-03-22

为提升学生工作育人水平,河南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开展了2018年河南大学学生工作精品项目、创新项目和辅导员个人品牌项目评选活动,我院“铁塔行云”杯法律人风采大赛入选学生工作创新项目,“律政佳人”养成计划入选辅导员个人品牌项目,取得可喜成绩。

2018年底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发布评选活动通知后,学院积极响应,立足学生工作实际,结合学院专业特色,认真准备申报材料。经初评进入复评展示环节后,学院团委书记、2018级辅导员石宇珺精心进行展示汇报准备,315日上午进行了两个项目的展示汇报,获得了现场评委和参会师生的一致好评。最后,经终评两个项目成功入选。

本次活动,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共收到各类项目70余项,经评审共有25个项目入选2018年河南大学学生工作项目建设计划,其中,精品项目11项,创新项目6项,辅导员工作品牌项目8项。

供稿人:陈琳 赵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