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活动 >>正文

法学院开展第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第三讲

时间   2018-10-18

 

来源:朱亚琳、陈宇  摄影:张勇



10月18日下午,法学院开展第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第三单元培训活动――参观河南大学校史馆。本次活动由院团委书记石宇珺带队,院团学组织成员参加。

活动开始,首先由校史馆讲解员带领“青马班”成员在校史馆外观看河南大学俯瞰图和图片墙,全景俯瞰图展示出校园的整体布局和建构,发展历程图展现了河南大学悠久光辉的历史。随后,队伍进入校史馆内参观,讲解员以展览的老照片为蓝本,分别从河南大学初创时期、省立国立时期、院系调整与师范教育时期、综合性高水平大学建设时期四个时期对学校历史进行了详细介绍,使得“青马班”成员对河南大学的发展历程和先辈们的努力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也激励他们努力拼搏,为河南大学的发展贡献力量。

巍巍河大,源远流长。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团学组织成员对河南大学的历史底蕴与人文魅力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有利于增强他们对学校的归属感、自豪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