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法学院一行赴北京走访校友

时间   2024-03-27

撰稿人:杜申珠  校对人:邓雨洁 张子任

为加强校友联络、凝聚校友力量、促进学院发展,3月22-23日,法学院党委书记祝晓路、党委副书记刘炯、副院长吴瑷瑷、牛华男老师一行前往北京开展走访校友活动。

校友们对法学院各位老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祝晓路对认真筹备此次活动的校友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向他们简要介绍了河南大学以及法学院当前的发展概况。牛华男为校友们讲述了法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历程,带着校友们共同重温在法学院求学时期的温馨故事与同窗经历。随后,大家共同商议了河南大学北京校友会法学分会的筹备工作。

校友们纷纷表达对母校及法学院的怀念与感激,分享他们各自毕业后的成就和心得,回顾在母校中得到的教育对其个人和职业发展的帮助。校友们在交流中对近年来学院的进步表示自豪,同时也为河南大学以及法学院的未来送上深切祝福,期冀学院的卓越法治人才队伍越来越壮大。

祝晓路向校友们传达了河南大学“创新发展”理念和目标,讲述了“自信、拼搏、开放、创新”的新河大精神。他激励校友们继承和发扬河南大学的优良传统和精神,与母校携手共进,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祝晓路表示,母校与校友建立长期交流合作关系是一个共进共赢、彼此成就的重要过程,希望和祝愿各位校友的事业蓬勃发展,在未来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积极为法治进步与社会繁荣作出贡献。

本次走访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学校与校友们的沟通和联系,加强了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间的友好交流,拓展了各项事业进步与发展的空间,推动实现校友与母校双向赋能、协同互补、共话未来。大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河南大学及法学院的发展,以校友会为交流平台,携手并肩,共同书写更加精彩的未来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