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法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   2021-08-14

 8月14日下午,法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学习传达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法学院党委书记王桂,院长蔡军,党委副书记吴瑷瑷,副院长赵树宏、岳红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桂主持。

 王桂带领班子成员学习了学校8月10日第7次校长办公会议精神,要求全院严格落实学校决策部署,切实抗牢疫情防控责任,增强疫情防控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王桂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他强调,一是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对接机制;二是加强教职工生暑假行程和健康情况摸排,严格做到“日上报,零报告”;三是加强中高风险地区师生和留校学生人文关怀,切实解决留校学生的实际困难,为他们学习、生活提供保障;四是持续强化纪律,对思想不重视、责任不落实、防控管控不到位的个人或部门严肃追责。

 蔡军提出几点要求:一是严格落实请假制度,师生员工非必要不外出,如必须外出,须经学院审批,并向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报备;二是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加大线上教学技能培训力度;三是加强学院管理,落实进出登记、扫码、测温、消毒等制度,无关人员不得进入学院;四是备足口罩、消毒液等公共防疫物资,为疫情防控提供物资保障。

 会上,吴瑷瑷介绍了仍在中高风险地区学生和留校学生的生活和健康情况,就下一步工作措施进行报告;赵树宏从学院管理、防疫保障、隐患排查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岳红强向学院报告了线上教学准备工作和学生实习政策调整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