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席从彬、许亮、赵拥军、黄超捐赠专项资助法学院贫困学生

时间   2021-08-10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5a24858ab2b755810498e26d863609.jpg

 近期,河南接连发生的洪灾和疫情,牵动了无数校友的心,河南大学上海校友会法学分会时刻关心关注学校和学院情况。继7月30日上海校友会法学分会49位校友捐赠专项资助法学院洪涝灾害受灾学生后,8月10日许亮、赵拥军、黄超和上海幕天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席从彬向河南大学教育与发展基金会捐赠4万元,专项资助法学院家庭困难学生。

 席从彬、许亮、赵拥军、黄超高度关注河南大学贫困学生的学习生活。他们表示,对学生的帮扶是一种感恩情怀的传递,希望受助学生锤炼高尚品德,夯实专业基础,学有所成后为学校的发展、国家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同时希望学院发展越来越好,培养出更多高质量法治人才。

 党和国家一贯高度重视高校家庭困难学生的学习和生活问题,做好高校贫困家庭学生资助工作是实施“科教兴国”和“人才强国”战略的重要保证。四位爱心人士慷慨捐赠使法学院家庭困难学子在求学之路上深切感受到来自社会、学校和校友们的关爱,为他们安心学习、早日成才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