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关于举办河南省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2020年年会的通知

时间   2020-11-16

河南省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2020年年会定于12月6日在河南开封举行。本次会议由河南省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主办,河南大学法学院承办,河南国基(北京)律师事务所协办。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议题

1.民法典时代行政法的发展与完善;

2.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行政法应对;

3.《行政处罚法》、《行政复议法》的修改;

4.行政检察与公益诉讼的发展;

5.国家治理现代化中的法治政府建设;

6.河南行政审判的改革实践。

二、参会人员

1.特邀专家学者;

2.研究会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

3.围绕会议议题提交论文并由研究会邀请的其他人员。

三、会议时间

12月5日下午会议报到,12月6日全天正式会议。

四、会议地点

开封开元名都大酒店(开封市郑开大道东1号)。

五、会议报名

1.参会人员请于11月18日前填写参会回执(见文后附件)发至hnxzfxnh2020@126.com,邮件标题命名为“参会回执—姓名”;

2.会务组在报到现场发放纸质会议通知,如会前需要纸质会议通知,请与会务组联系。

六、提交论文的具体要求

1.所提交论文主题需符合本次年会的议题,字数以8000字左右为宜,格式要求参见《行政法学研究》2020年刊载论文的格式和注释体例;

2.论文提交者应严守学术道德规范,保证所提交论文不存在学术不端行为;

3.请于11月27日前将论文的电子版(WORD版文档)发至hnxzfxnh2020@126.com,邮件标题命名为“年会论文—作者姓名”,邮件正文随附作者详细情况介绍,包括姓名、单位、职称、职务、完整通讯地址、电子邮箱、联系电话;

4.接收论文后,会务组将邀请论文提交者参会,所提交论文将被汇总编印年会论文集。

七、其他事项

1.本次年会不收取会务费,主办方负责会议期间的餐饮,住宿及往返交通费用自理;

2.会议未定事项将于后续通知中明确,敬请留意后续发布的会议信息;

3.如需咨询本次会议的其他事宜,请联系会务组。联系人:王紫业,电话:18638256936;王盛,电话:15516945775。

 

河南省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

河南大学法学院

河南国基(北京)律师事务所

2020年11月16日

 

  • 附件【参会回执.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