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法学院党委开展“爱心助梦、情暖学子”为困难学生送温暖活动

时间   2019-12-06

 12月6日下午,法学院党委在第一会议室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代表座谈会暨“爱心助梦、情暖学子”为困难学生送温暖活动,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倾听学生心声。院党委书记王桂、副院长赵树宏出席座谈会,代表院领导班子慰问了部分困难学生。

 王桂、赵树宏代表学院详细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王桂表示,学院会及时解决同学们所反映的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一定要有自立自强、不懈奋斗的精神,积极进取,勇担民族复兴之大任,争作法治发展之栋梁。赵树宏表示,学院将努力为大家创造更加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为同学们的健康成长,茁壮成才提供更好的空间和平台。

 同学们深深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纷纷表示感谢学院的关心和关怀,一定会把关爱和叮嘱化为前行的动力,发奋学习,传递善意,勇担青年一代的使命,勇担未来法律人的责任,用更加优异的成绩回馈父母和师长。

 本次为困难学生送温暖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调研活动为契机,旨在有针对性地做好家庭困难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帮扶育人工作,使他们真切感受到学校及学院的关怀,进一步激励他们奋发进取,钻坚仰高,成长为“德法兼修”的高素质法治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