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法学院教师参加“拥抱春天·健身无限”女教职工趣味竞赛活动

时间   2019-03-11

 

春暖花开三月天,百年礼堂展新颜。3月7日下午3时,由河南大学工会委员会主办,河南大学体育学院承办的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拥抱春天·健身无限”女教职工趣味竞赛活动在明伦校区大礼堂前举行。河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宝明,校工会副主席边海潮、王成喜,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洪浩,体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张大超出席活动。我院党委书记王桂、副书记吴瑷瑷、副院长赵树宏带领女教职工参加了此次趣味竞赛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张宝明致开幕辞。他首先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她们在学校建设中付出的努力和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大家通过参与本次活动,赛出水平,展现巾帼风采,达到健身效果。

 

         

         

 

随后,比赛正式开始。本次趣味活动竞赛分为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两部分,法学院女教职工积极准备、热情参赛。在集体项目跳大绳中,摇绳的老师们快而不乱,跳绳的老师们一跳一跃间无缝衔接,场上场下配合默契,充分展现了法学院教职工团结一致、奋勇向前的精神面貌。在个人项目双人跳绳和毽球中,她们更是拼尽全力,引起了场边观众的阵阵喝彩。最终,法学院代表队获得集体项目三等奖。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比赛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参赛队员们把比赛当健身,在运动中享受快乐,展现了法学院女教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撰稿人:石宇珺 陈琳 摄影:高子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