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法学院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   2018-08-07

 

来源:姜妍

2018年8月7日下午三点,我院在学院二楼大会议室召开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院长、党委副书记蔡军同志主持。

会前,学院党委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理论学习活动,利用新媒体途径向全院教工党员传达有关会议精神及学习材料,力求将个人自学与集体研学相结合,推动会议精神入心入脑。

会上,蔡军同志传达了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并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提出的“四个着力”、中原更加出彩的工作方向、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争做出彩河南人五个方面的主要内容,对“四张牌”“四大任务”“六个体现、三个注重、八项要求”进行了深入解读。为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助力汇集学校“多彩”,蔡军同志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就学院学科建设、学位点建设、师资队伍建设、高水平科研成果培育等相关议题提出了一系列思考和建设性意见。与会教工紧紧围绕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发展实际,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身体力行“争做出彩河南人”,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我院教工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为学院形成出彩事项奠定了思想基础,有利于突出抓好党的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学院党建高质量推动学校发展高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