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天地 >>校友天地 >>正文

上海校友会法学分会助学金颁发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   2020-10-12

爱在秋日骄阳,情暖莘莘学子。10月11日下午,河南大学上海校友会法学分会助学金颁发仪式在法学院三楼模拟法庭举行。法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出席仪式。仪式由学院2019级辅导员席鑫主持。

席鑫首先介绍了本次助学金的评定情况,宣布2020年受捐助学生名单,对获得捐助的孙向阳、游帅帅、张也三位同学表示祝贺。席鑫特别强调,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数量明显增多,在向上海校友会法学分会提交受助学生信息后,一位热心校友看到张也同学的家庭情况和学业情况,被她坚韧不拔、刻苦求学的精神所感动,决定额外出资1000元予以资助。席鑫向这名热心校友致以崇高敬意的同时,勉励所有受助同学要心怀感恩、发奋图强,以校友为榜样,用实际行动鞭策自己,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随后,席鑫向三名受助学生颁发助学金。

受助学生代表游帅帅进行发言。他代表全体受助同学向上海校友会法学分会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他讲到,校友们无私的支持与鼓励在凛冬将至给予他温暖,更加坚定了他求学上进的意志。他表示,一定会奋发努力,刻苦钻研,积极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水平,不负上海校友的帮助和殷切期望;同时,传承和发扬校友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时怀感恩之心,以自己所学回馈学校和社会。

上海校友会法学分会助学项目自2016年设立,每年资助3名学生,每人1000元,至今已累计资助法学院学生15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