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工作 >>党建思政 >>正文

迎七一|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四个时期”党的历史

时间   2021-06-23


说明: 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5aa53ded451676d6459aa6550aefe4.jpg

 6月23日,法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四个时期”的党史及习近平总书记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桂主持。

 会上,王桂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在四个历史时期带领英勇的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参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个人工作谈感想、谈体会。王桂指出,中国的历史表明,坚持社会主义意识形态是正确的道路,法学院要持续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承担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学院文化建设,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养爱党爱国的高素质法治人才。

 院长蔡军结合自身经历,回顾了国家在改革开放时期日新月异的变化。他指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具有伟大意义,这一阶段是党和人民赶上时代前进步伐的重要阶段,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的伟大飞跃。改革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结合工作实际,法学院要坚持求真务实、持续解放思想,加快建设学院发展,推动各项中心工作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