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工作 >>党建思政 >>正文

迎七一,送关怀|法学院党委慰问老党员、老干部

时间   2021-06-2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6月26日,法学院党委书记王桂、党委副书记吴瑷瑷、副院长赵树宏走访慰问法学院老干部、老党员及其家属,转达党中央以及学校对他们的亲切关怀,对他们为党的事业和法学院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说明: 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251dab7f2f84872abea2eb9840034a.jpg

 每到一家,王桂都与老干部、老党员促膝长谈,拉家常、叙发展。在老干部穆景平家,王桂关切询问他的健康状况,向穆老师介绍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代表院党委感谢他为学院发展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并希望穆老师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工作。

说明: 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987e6b3ecbdc72dd4835c456b8e990.jpg

说明: 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3cc11642eaf921f436b4a10cb636f4.jpg

 老同志们对院党委的关怀和问候表达了衷心感谢。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法学院工作,继续发挥余热,为学院建设新征程贡献力量,以饱满的热情庆祝建党100周年。

 在慰问过程中,王桂强调,离退休干部和老党员工作是我院重要工作之一,用心用情采取务实举措帮助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老同志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法学院铭记老同志曾做出的贡献,传承老同志崇高精神,激励师生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加快建设学院发展新局面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