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工作 >>党建思政 >>正文

我院顺利完成中共河南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

时间   2019-10-18

10月17日下午,学院在模拟法庭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中共河南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学院96名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瑷瑷主持。


会议首先讨论并通过了《中共河南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随后,吴瑷瑷介绍了正式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大会通过了监票人与计票人名单。有表决权、选举权的党员认真填写选票,依次有序将选票郑重放入投票箱内。根据得票情况,王桂、刘夏、陈胜强、吴瑷瑷四位同志当选为中共河南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参加大会的同志们以热烈的掌声对当选的四位同志表示祝贺。


中共河南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是我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院高度重视党代会代表的选举工作,前期周密部署、精心组织,选举产生的大会代表,也肩负着我院全体党员和党组织的重托,凝聚承载着广大师生的意志和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