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工作 >>党建思政 >>正文

法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19-05-10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承五四爱国奋进精神,引导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5月9日下午,法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学生支部党员代表到开封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先后参观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开封厅、焦裕禄在开封厅、开封红色记忆厅、廉政教育厅。党员们通过展厅大量的历史图片、文字资料及讲解,对习近平总书记三次视察开封的谆谆嘱托、焦裕禄在开封工作生活的感人事迹、开封地方党史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重温与学习。

随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厅,院党委书记王桂带领党员进行党员宣誓。全体党员同志举起右拳,面对党旗党徽,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嘹亮的誓词响彻整个大厅,也彰显了新时代师生党员的赤胆忠诚和庄严承诺。最后,王桂、吴瑷瑷、赵树宏等同志在共产党员承诺书上签名。

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纷纷合影留念。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深切感受到革命事业的艰辛伟大,体会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对新时代党员的使命有了新的认识。在今后工作中,要立足岗位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党章党规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拼搏实干,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