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工作 >>党建思政 >>正文

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19-05-04



为进一步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缅怀伟人风采,法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与第四党支部于5月4日上午赴刘少奇在开封陈列馆开展了“重温红色岁月 弘扬五四精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本科生毕业党员党性教育活动。

党徽在胸前闪光,党旗在面前生辉。循着时间足迹,穿过历史烽烟,本科2015级学生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聆听刘少奇同志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革命历程,通过一幅幅历史图片、翔实的文献资料,进一步了解了刘少奇同志的光辉业绩和晚年生活状况。全体党员重温红色岁月、缅怀伟人,追寻刘少奇同志为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为了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不懈奋斗的光辉岁月,感悟老一辈革命家忠诚担当的初心和情怀。最后,大家在刘少奇铜像前庄严宣誓,在临毕业之际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

本次参观学习使2015级学生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也使大家进一步增强了爱党、爱国、爱民的政治热情,教育和激励毕业生党员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牢记党员身份,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