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工作 >>党建思政 >>正文

法学院召开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工作会

时间   2016-07-23

来源:   时间:2016-07-23


7月23日上午,法学院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工作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及教工和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娄丙录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有关会议精神和要求,总结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展情况,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下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署,要求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河南大学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精心组织师生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及学院实施方案要求认真开展专题学习与研讨。

   随后,党委副书记牛华男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并对“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四对照四反思”的内容进行了解读和阐释。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本支部学习教育情况,围绕 第一个主题“讲政治、有信念”、“牢记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等,畅谈学习心得和体会,查找本支部及自身存在的问题,并交流了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设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