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研究 >>科研成果 >>正文

我院3项课题获2011年度中国法学会部级课题立项

时间   2017-07-05

我院3项课题获2011年度中国法学会部级课题立项

来源:   时间:2014-03-21

 据中国法学会于2011年5月31日公布的《2011年度中国法学会部级法学研究课题最终立项通知》,我院申报的3项课题获中国法学会2011年度部级课题立项。其中,娄丙录教授的《食品安全法律保障的实证研究》获批重点课题,郝振江博士的《非讼程序特殊规则研究》获批一般课题,张建伟副教授的《生态恢复政治法律制度研究》获批自选课题。

《通知》显示,全国188个课题获准立项,河南省共有11个课题获准立项, 河南大学3项,郑州大学3项,河南轻工业学院2项,河南师范大学1项,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项,黄河科技学院1项。

据河南法学网讯,这是河南省获得中国法学会部级法学研究课题立项数量最多的一次,立项数量保持了良好的增长态势,立项课题增加3项,与上年度相比,总量增加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