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培养 >>正文

河南大学2018届在职法律硕士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   2018-07-21

通讯员:周俊超

 

7月21日上午10点,河南大学2018届在职法律硕士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法学院三楼模拟法庭举行。法学院院长蔡军、党委副书记牛华男、副院长郑金玉、副院长郑铭勋等学院领导、导师代表和法学院2018届在职法律硕士毕业生参与了此次典礼。

毕业典礼由副院长郑铭勋主持。在全体奏唱国歌后,法学院副院长郑金玉宣读了《关于授予孟庆波等35名在职研究生硕士学位的决定》。随后,法学院院长蔡军教授为硕士学位获得者援正流苏、授予学位,并合影留念。

皮里阳博士作为导师代表发言。她代表全体教师,祝贺2018届在职法硕全体毕业生同学们圆满地完成了自己的学业,以新的精神面貌走向工作岗位。她希望同学们能坦然面对挫折与困难,冷静面对荣誉与成绩,认认真真做事,踏踏实实做人,坚守正道、坚守理想、坚守自我,做到“顶天立地”,并祝愿大家在未来的征程中一切顺利、鹏程万里、展翅翱翔。

2018届在职法硕毕业生陈建宏代表毕业生发言。她感谢河大法学院对同学们的培养教育,感谢各位老师对同学们的悉心指导,并表示要下定决心、积极进取,为导师争光,为母校争光,理性坦然、信守法治,扛起建设法治中国梦的宏图大志。

院党委副书记牛华男发表总结讲话,他代表法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2018届在职法硕同学们的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祝贺,并对毕业生们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期望大家能够记住河大,记住法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二是期望同学们不要忘记自己的初心,牢记法律人的良知和准则;三是期望同学们珍惜时光,热爱生活。

最后,2018届在职法律硕士毕业典礼在《河南大学校歌》中圆满结束。毕业生们带着院领导、老师们的殷殷祝福,开始了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