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培养 >>正文

法学院举办2014级在职法硕师生见面会

时间   2017-05-29

法学院举办2014级在职法硕师生见面会

来源:新闻作者/许燕 摄影/赵华铖   时间:2015-04-02

4月1日上午,法学院2014级在职法硕师生见面会在法学院三楼模拟法庭举行,法学院党委书记娄丙录,院长吴泽勇等学院领导、部分教师代表与全体2014级法律硕士共同参加此次会议。见面会由院党委副书记牛华男主持。

会上,吴泽勇首先作了讲话,他详细地为同学们介绍了法学院的成立和发展历程,学院的师资力量以及教学方面的改革等学院基本内容。同时,他还指出,河南大学法学院是一个充满活力与潜力的院系,保持朴实学风的同时,也在学院建设上不断发展,并取得了较大的成就。而在法学院恢复重建三十周年纪念活动即将到来之际,院内将举办系列的学术活动,为大家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和渠道。

娄丙录在会上简要介绍了法律硕士专业的发展历程,明确了学校以及院里对这一专业的重视态度,并对本届学生提出了自己的希望与期待。副院长张建伟则对同学们强调了纪律要求,他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在职法硕的学习节奏,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按时上课,积极参与学术活动。

见面会接近尾声,牛华男对见面会作总结,并表示希望同学们在相互交流和学习两方面做出自己的努力。

本次见面会的举办不仅有助于加强本届法学硕士对法学院的认识和了解,对学院产生更深的归属感;在加强师生联系,促进同学之间交流方面也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