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培养 >>正文

法学院第十一届研究生学会第二次读书会成功举办

时间   2017-05-29

法学院第十一届研究生学会第二次读书会成功举办

来源:   时间:2014-11-27

  11月26日晚7:00—9:00,我院第十一届研究生学会在法学院小会议室举办铁塔湖读书小组读书会。法学院研究生学会的任瑞兴老师(博士),法理学专业的邹益民老师(博士),宪政法专业的贾永健老师(博士),研究生学会的新老学生成员包括13级和14级的硕士研究生们,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值得一提的是,很多新闻传媒学院的同学们也慕名而来参与了此次读书会。本次活动由蔡枫同学主持。

       参会的同学们就美国著名法学家艾伦·德肖维茨的《你的权利从哪里来》展开了发言与讨论。法理学专业的朱省琳同学,路灵灵同学以及法硕专业的蔡枫同学作了读书报告,他们针对权利问题分别从本专业角度进行了思考和阐述,老师们也进行了专业的点评。参会的其他同学也积极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活动氛围十分活跃。

       此次读书会的成功举办,增长了大家的见识,打开了学术思路,同学们充分认识到读书的乐趣和知识储备的重要性。

       在河南大学稳步推进研究生综合教育改革之际,此次读书会的举办极大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为同学们进行学术训练拓宽了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