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的创新理论学习 >>正文

法学院党建宣传中心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

时间   2023-03-23

撰稿:刘金凯 彭子涵 范明芳 摄影:王睿琪 李祺振

说明: 0bd40bda03788b293d2a4b9fcbc9eb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3月23日下午,法学院党建宣传中心在党建活动室开展第一期政治理论学习会,党委办公室主任翟文博,党建宣传中心全体成员参与会议。本次学习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简读”为主题,党宣中心主任李帅玉、张桢钰担任主讲人。会议由任一帆主持。

李帅玉、张桢钰分别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所蕴含的深层理论进行系统讲述。二位主讲人从大会主题引入,按照报告框架,整理了报告的重点内容,梳理了党的工作战略和精神脉络,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所取得的丰功伟绩,并深刻剖析了其中的精神内涵。会议的问答环节,与会学生积极发言,气氛活跃。

理论学习结束后,翟文博回顾了党宣各部门近期工作情况,并对此次政治理论学习会进行总结。翟文博认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不仅有利于党建工作的开展,而且对个人能力培养与精神塑造也有很大帮助。他鼓励大家多学多练、大胆尝试,进一步提升自身政治素养、提高工作能力。

说明: 3439cd2a58ad772d5b808b9ac965e5a

本次政治理论学习会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引导各部门成员更加深刻地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党建宣传中心作为法学院党建成果宣传的主阵地,肩负着宣传党的最新理论成果的光荣使命,全体成员必将持续加强自身思想建设,深化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学习,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湛的宣传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