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长信箱 >>正文

院长信箱

时间   2021-09-01

为进一步增进学院师生之间的联系,更好地解决师生普遍关心的实际问题,维护师生合理合法权益,学院专门设立网上院长信箱。欢迎学院师生通过“院长信箱”对学院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一、“院长信箱”来信管理办法

1.院长信箱由专人负责管理,严格遵守信访工作有关规定,我们将会对您的来信内容进行汇总分类并及时转送给学院负责人调查处理。

2.对于涉及到学院改革和发展等重要建议,学院将视情况组织专人进行调研。

3.一般信件处理答复时限为5个工作日;情况复杂的会适当延长,但最长不超过20个工作日。对一些简单、大家普遍关注的问题,我们将会尽快作出答复。在规定办理的期限内,请您就同一事情或问题不重复提交。

二、写信须知

1.请您在写信时遵守宪法、法律、法规、规章以及社会公德,避免过激言辞。

2.请您如实反映情况,说明请求、事实和理由,内容完整、表述清楚、就事论事、尽量在一封信进行中表述。

3.提倡实名反映情况,请您注明真实姓名、电话、E-mail等联系方式,同时书写标题,以便我们尽快回复。

4.请您遵守国家互联网有关规定,不要发送不真实或侵害他人权利的信件

再次感谢您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我们将保证您的个人信息不会被泄露。

院长信箱为:fxyyzxx@126.com

 

 

河南大学法学院

2021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