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捐资助学 >>正文

河南大学上海校友会法学分会助学金颁发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   2016-04-28

来源:作者:杜萌凡 黄婧  摄影:韩锦   时间:2016-04-28

4月28日下午,河南大学上海校友会法学分会助学金颁发仪式在法学院三楼模拟法庭举行。法学院党委书记娄丙录、院长吴泽勇、党委副书记牛华男、各级辅导员及各年级贫困生代表出席仪式。仪式由牛华男主持。



牛华男首先介绍了与会领导和老师,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由衷地欢迎。随后,娄丙录代表法学院致辞。他着重介绍了奖助学金设立的目的及本次奖学金的由来、推荐过程及受助的三位同学的基本情况,高度赞扬了上海校友对学院及学弟学妹们的真挚感情,并鼓励同学们刻苦学习、奋发有为、关心集体、奉献社会。

娄书记致辞后,与会师生一同观看了我院93级杰出校友、河南大学上海校友会法学分会首任会长武进峰录制的视频。武进峰在视频中向大家讲述了校友会成立的过程,介绍了他本人及其他校友求学期间及毕业后的奋斗历程,并鼓励我院学子要不辍进取、开拓创新。接着,吴泽勇院长为我院助学金获得者13级国际法专业研究生汤霞、13级本科生张敢冲、14级本科生尤雅颁发助学金。吴院长对校友回报母校的行为表示了赞赏,并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发扬法学院的优良传统,做到为人朴实无华,做事锐意进取。最后,受助生代表张敢冲上台发言,他在汇报自己的成绩之余也表达了将不负期望、勤奋努力,用实际行动回报母校和校友的决心。



仪式结束时,牛书记做总结发言。他强调了校友们之间联系与交流的重要性,并对他们向我院学生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地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