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 >>合作交流 >>正文

我院与北京大成(郑州)律师事务所洽谈合作

时间   2018-11-30

2018年11月30日上午,北京大成(郑州)律师事务所与河南大学法学院在法学院第一会议室洽谈合作,双方就合作共建“河南大学企业法研究中心”达成了初步意向。

法学院全体领导、民商法专业樊涛副教授和岳红强副教授以及北京大成(郑州)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李军红参加。

蔡军院长指出,北京大成(郑州)律师事务所作为我国著名的律师事务所,希望今后双方强强联合,搭建一个良性平台,为今后企业法研究及卓越法治人才的培养、为“卓越法治人才教育培养计划2.0”的落实打下良好基础。蔡军也希望李军红律师作为法学院的校友,能发挥校友的优势,为法学院的工作建言献策。

李军红律师表示,很荣幸能与河南大学法学院共同建立“河南大学企业法研究中心”,希望通过研究中心的建立,促进法学理论教学与实践相结合,完善协同育人机制,促进企业法的研究,并表示今后北京大成(郑州)律师事务所,会整合各方资源为双方合作创造优良环境,实现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