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 >>国际交流 >>正文

美国加州长滩州立大学(CSULB) 暑假国际学生交流项目

时间   2018-03-26

一、学校简介

加州长滩市坐落于美国南加州的中心,校园距美丽的白沙海滩仅三英里, 毗邻美丽的太平洋海岸,拥有美国电影里动人心魄的海岸风光。一年里约有三百四十五日阳光明媚的天气,是学习和生活的理想之地。由于长滩市教育水平高,犯罪率低,气候宜人,观光景点众多,被评定为最适宜人居住的城市之一。市中心到海边均有大城市环绕,有许多参与其它学校和社区活动的机会。包括海滩聚会,郊游野餐,校内体育文化活动,更可以到迪士尼,环球影城等主题乐园游玩。长滩市优秀的教育品质,舒适的自然环境和令人满意的房价,使得加州长滩州立大学成为当地学生和国际学生最受欢迎的南加州学校之一。

今天,加州长滩州立大学已成为了一所具有领导地位的综合大学;

2015年,《普林斯顿评论》把该校列为美国西部地区最好大学之一;

2015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美国最好大学指南中,把该校连续评为美国西部最好公立大学第五名;

2015年,最佳大学网站将该校评为全美50所最多元化的学校之一;

2014年,时代杂志根据奥巴马学校评测标准评选该校为全国最具价值十大大学之一。

加州长滩州立大学是加州州立大学系统中的旗舰学校,在美国国内声名卓著。其校园是洛杉矶众多大学中最大最美的一所。学校设有八个学院,提供三百零八个学科及专业。在校学生三万八千多人,教职员工约三千六百人。仅去年一年,就有超过 8600 名学生获得逾 9100 个不同的学位。

美国加州长滩州立大学一向坚持提供高品质的教育,学校不仅设备完善,拥有美术馆,电台,免费的校内报刊等,学生还可以免费乘坐市内巴士。与此同时,学校鼓励并支持经常 在校园内举办各类人文艺术活动,例如音乐会,舞会,设计展,电影播放等。学校共有超过250个不同的社团供学生选择参与。从多元化和高品质的教育和个人化的指导,到优美的海滩环境,加州长滩州立大学给学生提供了最优质的学习环境,也兼具热闹的都市气氛和海边城市的魅力。

加州州立长滩大学校园面积约 322 亩,共有八十四所楼宇七个学院(文,理,生命科学,艺术,商学,教育学,工程)。同时,藏书丰富的图书馆为学习,研究,丰富自我和创新提供了最多样和最充足的信息资源,还有一个校园内最大的电脑中心。

加州长滩州立大学杰出的校友包括:影片制作人斯皮尔伯格(Steve Spielberg),美国国会议员Dana Rohrhacher,著名喜剧演员 Steve Martin,奥运金牌选手 Misty May, 高尔夫球冠军 Mark O’Meara,普利兹奖得主 Ricardo Chavira,以及艾滋病研究学者 Bette Korber等。

 

所设的寒假或暑假课程可根据学生要求灵活安排,课程内容涉及众多专业。教师多数是 CSULB 的教师,课程为标准的寒暑假课程。学习完成后可获得 CSULB 的结业证书。


二、项目内容

项目时间:July 28-August 13, 2018 (17 Days)

项目安排样本

Date

7:00am -

8:00am

9:00am - 12:00pm

12:00pm -

1:00pm

1:30pm - 4:30pm

5:00pm-6:30pm

Day 1- July 28, 2018 (Saturday)

抵达洛杉矶

Day 2

调整时差,休息,日用品采购

Day 3 (Monday)

早餐

CSULB学校介绍

午餐

安排活动

晚餐

Day 4

早餐

课程

午餐

英语/美国文化/活动動

晚餐

Day 5

早餐

课程

午餐

英语/美国文化/活动動

晚餐

Day 6

早餐

课程

午餐

英语/美国文化/活动動

晚餐

Day 7

早餐

课程

午餐

英语/美国文化/活动動

晚餐

Day 8

LA/好莱坞一日游(免费行程

Day 9

迪士尼主题公园一日游(自费)or自由活动

Day 10 (Monday)

早餐

课程

午餐

英语/美国文化/活动

晚餐

Day 11

早餐

课程

午餐

英语/美国文化/活动動

晚餐

Day 12

早餐

课程

午餐

英语/美国文化/活动動

晚餐

Day 13

早餐

课程

午餐

英语/美国文化/活动動

晚餐

Day 14

环球影城 (自费)or 自由活动

Day 15 (Aug 11)

洛杉矶国际机场,离开美国,返回本国,Day 17(Aug 13)抵达

Note. 寄宿家庭(含早晚餐,上课接送),午餐自费



洛杉矶/好莱坞一日游 (免费行程

上午前往举世闻名,也是好莱坞影片中往常出现的圣塔摩妮卡海滩欣赏银白色的沙滩,码头上的游乐场及市区中的人行步道购物中心。随后前往好莱屋大道参观中国戏院,在那里你可以与喜欢的超级巨星的手、脚印合影留念。然后沿着日落大道进入美国著名的比华丽山庄明店街Rodeo Drive自由购买各个高贵的名牌商品。剂而前往洛杉矶著名NBA球队LA 湖人(Lakers) 及LA 快艇(Clippers)的主场- 司台普斯中心外观以及LA Live,类似纽约的时代广场。

下午前往洛城市中心,参观音乐中心、中国城、小东京。于傍晚5:30PM许返回酒店,结束这难忘的天使城的一日游。

以下为自费行程,学生可自由选择参加,CSULB将会协助安排。

1、环球影城一日游

早上出发,经洛杉矶市区前往占地达 420 英亩,世界最大的环球制片厂。在那里,您可以 亲睹神奇的飞跃时空,工厂大火,大地震等惊险镜头的拍摄及特殊效果区的大金刚,山洪 爆发,十戒电影里摩西过红海,大白鲨,更可乘坐回到未来电影里的那部穿越时空车,进 入未来时空追捕坏人。除此之外,还可以亲身经历“未来水世界”的惊险真人水上追逐表 演及逼真刺激的侏罗纪公园。前往好莱坞大道参观中国戏院,在那里您可以与喜欢的超级 巨星的手脚印合影留念,然后参观全世界最大之露天剧场。

2、加州探险乐园一日游迪士尼主题公园

早上出发,前往举世闻名的迪士尼乐园。 其节目内容丰富精彩,游乐项目更是不胜枚 举。 有 360 度立体电影,白雪公主城堡,小小世界,恐怖鬼屋,非洲蛮荒探险,加勒比 海海盗船,著名的立体电影以及刺激万分的云霄飞车,太空山。更可与夺宝奇兵 Indiana Jones 乘吉普车一起历险寻宝。新奇有趣,令您永难忘怀。

举世闻名的华特迪士尼公司于 2001 年设计完成的另一个主题公园-加州探险乐园(California Adventure)。该主题公园于 2001 年 2 月 8 日正式开放。公园占地约 55 英 亩,毗邻迪士尼乐园。内部有八个不同主题组成,反映加州不同的风貌,文化及历史背景。其节目内容丰富精彩,共有 25 个探险娱乐节目,分布在三大主题区:金州探险,米高梅影城,天堂码头。 园内有巨型 3D 电影院,拥有 2000 个座位。也有在 5 秒之内从零 到高达 55 英里的云霄飞车,金州梦想之旅,更有太空发射机在两秒之内直上 180 英尺高 空,犹如乘坐太空车,刺激无比。所有主题区均设有纪念品商店,饮料店及各式餐厅。服 务便利。让您的加州探险假期充满兴奋与快乐。


三、提供的服务

1、美国的机场接送

2、课程安排

3、负责提供寄宿家庭(含早晚餐, 上课接送)

4、LA/好莱坞一日游(免费行程

5、负责提供当地的交通路线资料及旅游资料

6、负责提供上课所需要的教材(学员不必买课本)

7、课程结束后,负责提供培训证书

自费行程协助安排(包括迪斯尼,环球影城, etc)中所需要的交通服务协助。帮助注册学员申请CSULB学生证。在学习期间学生可以凭此证,免费使用学校所提供的某些设施,如图书馆,游泳池,篮球场,田径场等运动场所,电脑教室,某些免费公车(注意:保龄球,乒乓球,台球及健身房需要收费)。


四、参加学生的准备

1、办理个人护照,上网及到美国大使馆办理签证. 由学校协助,买本国到洛杉矶的来回机票

2、携带夏季衣服,泳衣,凉鞋,运动鞋,牙膏,牙刷及毛巾等个人用品

3、携带少量美元现金(数量因人而异) 携带笔记本电脑

4、到指定的地点汇合,到本国机场办理登记手续

5、严格遵守纪律,服从老师领导,不脱队


五、学生费用:每人RMB22,800

   费用不含国际来回机票。来回班机行程确定后将另行通知及协助购买。学生需要在本国购买海外意外险。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美国加州州立大学长滩分校 叶荣茂 教授 邮箱:Ronnie.Yeh@csulb.edu

河南大学国际交流处(金明校区行政楼531房间) 尚老师 电话:22857224

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