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教学 >>正文

法学院关于2019届本科生毕业论文查重的通知

时间   2019-04-08

为了加强毕业论文工作的管理,做好2019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根据《河南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查重检测管理办法》(校发〔2018〕318号文件)和校教务处的通知、安排,结合我院毕业生论文工作安排,现将法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论文查重工作安排如下:

1.学校统一采用Gocheck网站查重。

2.参加论文检测的学生:法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2019届辅修法学专业的其它专业本科毕业生。

3.查重论文要求:论文格式应符合我院本科生毕业论文的撰写要求,以word文档形式提交论文电子版,每篇论文电子版命名格式为:学号-学生姓名-毕业论文名称。

4.查重时间安排:2019年4月15日至4月22日初检;4月23日至5月5日复检。

5.组织检测:按照学院论文工作的安排,各位指导老师收齐定稿论文,发送到教务办邮箱,由教务办统一组织查重。

6.检测要求:经指导教师审批,毕业生提交论文定稿参加检测,初检重复率小于20%可申请答辩;重复率等于、大于20%,低于70%,修改后复检;重复率大于70%,不得参加答辩。复检重复率低于20%,可申请答辩;复检重复率大于20%,本年度不得参加答辩,推迟毕业。

7.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法学院教务办公室

   2019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