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教学 >>正文

法学院考前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   2017-07-05

来源:邓美华   时间:2014-02-25

为严肃考风考纪,促进学风建设,法学院考前动员大会分别于1月3日、1月7日两天在物理楼301教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牛华男、副院长郑金玉在会上对大一至大四的学生作了考前动员。

牛书记首先阐释了考试根本目的、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强调了诚信的重要性,并援引典型案例警醒同学们。他指出,作为法律人,应该更注重树立规则和诚信意识,严格遵守校规校纪。

郑院长随后传达了我校期末考务会议的有关精神,并表达了严肃处理舞弊行为的决心。同时,他重申了考试纪律,通报了我校新改造的标准化考场情况,希望同学们能端正考试态度、树立公平竞争的意识、努力复习,按照学校要求签署《诚信承诺书》,诚信考试。

据悉,考前动员大会是近年来我校狠抓学风建设的一项新举措,意在通过签署承诺书的形式严肃考试纪律、在学生中广泛树立诚信应试的良好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