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教学 >>正文

法学院2014-2015学年度第二学期本科教学检查及教学质量奖评选工作安排

时间   2017-05-29

法学院2014-2015学年度第二学期本科教学检查及教学质量奖评选工作安排

来源:   时间:2015-04-08

为进一步强化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充分调动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积极性,促进教师开展教学改革,切实提高本科教学质量,按照学校关于开展教学质量奖评选工作相关文件的要求,我院就本科教学检查及教学质量奖评选工作安排如下:

一、3月9日--3月31日,按照学院学年工作安排,各教研室继续开展听课、评课活动,完成年度听课、教学检查和评审工作。

二、4月2日--4月7日,各教研室根据全学年听课成绩,按教师人数33%的比例推选参赛人选。

三、4月8日--4月19日,院教务办组织院系教学质量奖初赛、初评工作。参赛教师提交相关教学成果材料。

四、4月20日公示学院初赛结果,推荐学校特等奖参赛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