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活动 >>正文

青春不散场 毕业再启航——法学院举行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   2021-06-07

 

 


说明: E:\网站公众号维护\2021年\6月\0607毕业典礼新闻照片\IMG_3136.JPG

 

 

 6月6日上午10时,法学院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及学位授予仪式在河南大学音乐厅隆重举行。河南大学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副主任刘群,法学院党委书记王桂,院长蔡军,院党委副书记吴瑷瑷、副院长赵树宏、李亮、岳红强,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郝守才、郑金玉、王利、杨松涛,教研室主任刘夏、索占超、陈胜强,教师代表曹新华、王佳红,党委办公室副主任翟文博,辅导员古戴、朱真真、席鑫以及法学院2021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典礼。典礼由吴瑷瑷主持。

说明: E:\网站公众号维护\2021年\6月\0607毕业典礼新闻照片\IMG_3112.JPG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典礼拉开序幕。

说明: E:\网站公众号维护\2021年\6月\0607毕业典礼新闻照片\刘群 讲话.JPG

 在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发起“毕业季1元捐”活动中,2017级249名本科生捐款260.99元,刘群为毕业生颁发“捐赠证书”并对毕业生的爱心表示感谢。

说明: E:\网站公众号维护\2021年\6月\0607毕业典礼新闻照片\IMG_3129.JPG

 岳红强宣读了《关于授予法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受校长宋纯鹏委托,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为毕业生援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并一一合影留念。随着右前侧的流苏随帽檐移至左侧中部,毕业生们学有所成,也即将展翅高飞。

说明: E:\网站公众号维护\2021年\6月\0607毕业典礼新闻照片\IMG_3162.JPG

 不忘同窗情,难诉离别意。毕业生代表刘师敏深情回忆了四年的大学时光,对老师和同学们致以深深谢意。她表示,自己作为“铁塔牌”法律人,未来一定秉承母校的校训和精神,不畏荆棘,保持初心,成为有责任、有担当的法律人。在校生代表2019级吴幸洁的发言中,饱含着对学长学姐们深深祝福和不舍。

说明: E:\网站公众号维护\2021年\6月\0607毕业典礼新闻照片\曹新华.JPG

 诉讼法教研室曹新华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以播种小麦为喻为毕业生讲述了人生的哲理,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和美好祝愿。他希望毕业生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牢记砥砺品格、增长学识、强健身体,鼓励同学们有梦想就去追逐!

说明: E:\网站公众号维护\2021年\6月\0607毕业典礼新闻照片\IMG_3182.JPG

 王桂在致辞中回顾了四年来同学们积极进取、奋发图强的拼搏姿态,并对毕业生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持初心、砥砺前行,做有理想信念的法律人;二是努力向学、不断进取,紧跟时代潮流;三是胸怀天下,勇于担当,投身伟大事业。他勉励毕业生坚守法治信仰,勇担历史使命,努力成为高素质法治人才,为中国的法治事业而奋斗。

说明: E:\网站公众号维护\2021年\6月\0607毕业典礼新闻照片\IMG_3207.JPG

    

 全体起立奏唱校歌后,毕业生张佳钰、刘珠珠送上了一曲河大版《春风十里》,在深情悠扬的歌声中,法学院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落下帷幕。

 “多年师生情,今昔恨别离。满堂祝福语,只赠学子行”。六月是毕业的时节,也是收获的季节,四年的辛苦耕耘在此时收获累累硕果,法学院学子将背上行囊,永葆初心再次启航!


 

新闻撰稿:张旭 刘鑫一

 

摄影:刘鑫一 张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