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活动 >>正文

“学党史、知党恩、促交流”——法学院共进班开展春游踏青活动

时间   2021-03-31


 初春时节,风和日丽。3月28日,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强化各民族同学“中华民族一家亲”的意识,增强各民族同学对中国共产党的认同,法学院共进班在“守望之家”少数民族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室的指导和支持下,组织20余名少数民族学生和30余名汉族学生参观了郑州市绿博园。

 

 

  全体学生合影

 

 

共进班学生合影

 回眸百媚,花色迷离。绿博园内正是百万株郁金香开放的时候,远远望去,五颜六色,色彩缤纷,一路浓郁的春色迷人眼,同学们边赏花边欣赏沿途风景,一路上欢声笑语。

翟文博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党史


 下午,共进班开展团建活动,翟文博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如何培养新时代有担当的青年人,号召同学们主动学习党史,学习英雄人物先进事迹,把青春热血奉献给伟大祖国。

 接下来,同学们一起观看了精心准备的节目,热娜的歌曲,卡买浪弹唱,尼加提、买吾拉江、哈力沙的新疆舞蹈令同学们沉浸其中、喝彩连连。欣赏完精彩的表演之后,同学们又进行了妙趣横生的小游戏,拉近了心与心的距离。


热娜·阿黑哈提献唱民族歌曲


 卡买浪·库尔班吉他弹唱

  

活泼优美的新疆舞

互动小游戏

 

 

部分少数民族学生合影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意义非凡,不仅结交了不同民族的朋友,更深化了对党的光辉历程的认识,作为青年一代,要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践行民族团结理念,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