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活动 >>正文

法学院开展对2018届本科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暨第五届法学院最受欢迎教师评选活动

时间   2018-05-08

来源:任华丽

 

 

 

为进一步做好2018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及离校相关工作,5月7日,法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活动在三楼模拟法庭举办,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牛华男、2014级本科生辅导员石宇珺及2014级本科生全体同学参会。

会上,牛华男书记对2014级本科生四年来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并对毕业生贷款清理、征兵入伍、党组织关系转接等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和总的安排,其中,牛书记结合往届学生的实际情况,重点强调了安全问题,叮嘱同学们要在离校前的日子里注意安全,保管好自己的财物,遵守学校纪律,真正做到文明离校。石宇珺老师则对毕业离校的各项工作时间节点和流程进行了介绍。最后,2014级本科生就法学院第五届“最受欢迎教师”进行了评选。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毕业生顺利毕业、文明离校奠定了基础,有助于学生们珍惜校园生活,增强师生情谊。目前,各项毕业相关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1E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