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活动 >>正文

“绽放青春,展女生芳华” ——法学院女生节特别活动

时间   2018-03-10

 

来源:陈家璇 陈小春 摄影:张勇

 

 

真正的美丽,不是青春的容颜,而是绽放的心灵。2018年3月7日,法学院在大礼堂东侧举办了以“绽放青春,展女生芳华”为主题的女生节特别活动,为女生们送上节日祝福。

 

 

在本次活动中,女生不仅可以通过趣味问答获得奖励,还可以参与扎气球等游戏获得精美的礼品。同时,男生们化身骑士,为女生精心写下了祝福的明信片,并随机抽取女生的心愿便利贴,根据所附的联系方式来帮助女生实现愿望。活动还设有网上照片评选环节,用相机拍摄参与者的精彩瞬间,来记录青春的小美好。本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线上线下同时开展,吸引了众多同学的参与。

 

女生节活动是法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经典活动之一,旨在通过这样一个富有创意的活动,为学院注入新的激情与活力,为男女生交流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