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活动 >>正文

法学院领导看望2017级本科新生及研究生

时间   2017-09-03

来源:任华丽 摄影:徐安新 吴丹妮

截至到9月2日下午2点,法学院迎新接待站共接待本科新生218名,研究生114名。在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与新生及家长的配合下,法学院2017年本科及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为期两天半的迎新工作也赢得了不少家长和新生的赞许。

晚上7点,带着对新生的牵挂与关心,法学院党委书记娄丙录、副院长蔡军、党委副书记牛华男、副院长郑金玉、郑铭勋及各年级辅导员来到仁和公寓分别看望我院17级本科新生及研究生。每到一个宿舍,领导们都会亲切地同新生交谈,询问大家来自哪里、入学报到是否顺利、是否适应学校的环境等,也不忘叮嘱新生们收拾好后好好休息,调整好心态迎接大学生活;此外,还查看、询问了寝室的各种设施是否完善,着重强调了寝室安全问题,提醒新生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由于法学院外省生源较多,院领导们特别强调了各省份同学之间应该互相帮助,并鼓励大家多沟通交流,尤其是省内学生要多照顾外省同学。

整个走访过程气氛融洽,院领导真挚的关怀让新生们感受到了法学院的温暖。

据悉,为了帮助新同学更快适应大学生活,法学院将会在随后几天开展一系列入学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