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河南大学潭头法律援助工作站举行揭牌仪式

时间   2021-07-18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a2d5a2c79b73afff3dff3848fbb0c89.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6e39392f6e6f889921c728670bb8843.jpg

7月16日上午,河南大学潭头法律援助工作站揭牌仪式在潭头镇司法所举行。

栾川县司法局副局长晋金鸽,潭头镇镇长张戈峰,镇党委副书记原振国,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瑷瑷、副院长赵树宏,河南大学法律援助工作站负责人姚显森老师出席活动,仪式由潭头镇党委副书记原振国主持。

张戈峰对法学院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谈到,河南大学与潭头镇人民血脉相连,法学院发挥人才、专业优势,助力谭头法治建设,是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的体现。他表示,潭头镇积极搭建合作平台,深化对接合作,促进人才交流与培养,希望通过有效举措发挥工作站的作用,真真切切地让法律走进潭头人民的生活。

吴瑷瑷首先向潭头镇党委、政府长期以来对河南大学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河南大学法学院秉承“法天立极,会通中西”院训,植根中原文化沃土,主动融入国家战略,助力地方法治建设,河南大学潭头法律援助工作站的成立,是为符合需求的谭头人民提供优质便捷法律服务,引导群众理性表达诉求、依法维护权益,感受河大人不忘潭头恩情,加深校地合作的重要举措。她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不断增进校地友谊。

栾川县司法局副局长晋金鸽、潭头镇人民政府镇长张戈峰、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瑷瑷、副院长赵树宏共同为工作站揭牌。

揭牌仪式后,活动双方代表在潭头镇政府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人才培养、基层法治建设、司法实践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河南大学潭头法律援助工作站的设立,是法学院充分利用专业优势服务社会,有效转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深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具体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