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院领导检查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

时间   2020-01-06


 2020年1月6日是法学院本学期专业课期末考试第一天。上午7:40,院领导来到考场进行检查。

 学院领导仔细察看各考场的监考情况,对监考规范、试卷质量、考场环境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了解。从检查情况看,教师能按时到岗,严格按照监考流程履行监考职责;学生精神饱满,遵守考试纪律,认真答题,秩序井然;各考场均能严格按照学院要求组织期末考试工作,考场秩序稳定,安排科学合理,教室环境干净整洁。

 学院领导对期末考试第一天上午的整体状况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要继续加强考风考纪教育,培养学生树立规则意识和法律意识,杜绝考试作弊,养成遵规守纪的好习惯。同时要求各部门继续认真做好期末考试组织和管理工作,将良好状态保持到考试结束。

 本学期专业课考试共计56场考试,从1月6日开始到1月11日结束,历时6天。在接下来的期末考试中,院领导将继续对每场考试巡视,以进一步提升期末考试工作质量,从而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