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与河南文丰律师事务所洽谈合作

时间   2018-11-30

 

2018年11月30日上午,河南文丰律师事务所王登巍主任一行莅临法学院,洽谈和我院进一步合作的问题。党委书记王桂、院长蔡军、其他院领导和法学院樊涛老师等出席座谈会。

蔡军肯定了文丰所与我院合作共建的“河南大学公司法研究中心”探索出的法律职业共同体的协同育人新模式。蔡军指出,“卓越法治人才教育培养计划2.0”强调实践是法学教育之要,文丰所与我院的合作树立了实践教学的标杆。

 文丰所合伙人王登巍律师则表示,能与具有百年底蕴的河大合作进行协同育人是文丰所的福分。文丰所将整合所内外资源做好“河南大学公司法研究中心”的各项工作,在法治中国的好时代做好公司法理念与实务的充分融合,不做表面文章、不搞噱头,把事做成把事做好,文丰所法和学院的合作一定能探索出学界和实务界协同育人的新模式、新形态。

与文丰所的合作是我院落实教育部中央政法委“卓越法治人才教育培养计划2.0”的系列计划的一部分。我院还将继续加大与实务实践部门的合作,完善协同育人机制,构建法治人才培养共同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