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法学院举行2018上半年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

时间   2018-05-27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做好我院学生党员的发展工作,5月27日上午,法学院2018年上半年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模拟法庭隆重举行。院党委副书记牛华男、党委办公室主任姜妍出席此次仪式。本科、研究生各年级共六十余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姜妍主持进行,姜妍宣读了本次党课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和纪律要求,宣布法学院2018年上半年党课培训班正式拉开帷幕。牛华男担任此次开班仪式主讲人,他首先向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祝贺,告诫学员们入党积极分子接受培训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党课培训班是学习党章、提高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的重要阵地。他从党员政治生活出发,重点解读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教育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都要成为热爱祖国、德才兼备的优秀学生,要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党的纪律,向优秀党员看齐。他希望,在以后的党课培训中,入党积极分子能够认真学习,加深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自觉遵守党课培训班纪律,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牛书记的精彩授课赢来学员们的阵阵掌声。

接下来,我院将陆续对培训学员在新党章、党的十九大精神、组织发展程序、培育法治思维等方面对学员们进行深入教育,进一步引导广大积极分子践行党的宗旨,为做一名合格党员奠定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