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校纪委书记杨朝阳到法学院调研

时间   2018-03-14

来源:翟文博

3月14日上午,校纪委书记杨朝阳到法学院调研,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张润泳陪同。法学院领导班子、部分中层干部和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杨朝阳书记首先对法学院的办公环境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进行了实地查看。在座谈会上他强调了此次到法学院进行调研的目的,希望通过调研,对他联系的学院有一个更加真切和详尽的了解,以便以后更好的进行沟通和协调。

法学院党委书记娄丙录向杨书记介绍了参加座谈的学院班子成员及其他老师。蔡军院长具体介绍了法学院的发展状况,对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以及面临的困难都作了详细的汇报,重点说明了学院目前工作的中心和目标。其他院领导分别从分管工作的角度简要进行了汇报;参会教师也就学院的发展谈了自己的看法。

杨朝阳最后做总结讲话,他强调了四点:一是要讲政治、有信念。增强政治意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牢牢站稳政治立场,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二是加强学科建设。趁着河南大学入选一流学科建设高校的东风,在建设一流的师资队伍、培养拔尖创新人才、提升科学研究水平等方面下功夫。三是要廉洁自律、正风肃纪。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牢固树立规矩意识,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改进工作作风。四是贯彻落实学校2018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全院上下齐心协力、奋力拼搏,要以斗志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扎实推进学院事业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娄丙录和蔡军代表学院表示,学院要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积极做好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全面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