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法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   2015-07-12

来源:新闻作者:苏玥 冯嘉宝 摄影:赵华铖   时间:2015-07-12

7月11日,法学院2015年度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牛华男,团委副书记石宇珺以及全体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成员参加了出征仪式。

牛书记充分肯定了学院团委的前期准备工作,并希望同学们要学以致用,不断将书本知识转化为实际应用能力,在实践中展现出大学生的优良品格。他指出,“三下乡”活动不仅为大学生了解中国国情打开了一扇窗口,同时也提高了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牛书记最后强调同学们要注意安全,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随后,石老师简要介绍了今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总体安排和团队分布情况,并表达了对本次社会实践的期待和信心。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会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社会实践中去。

据悉,今年的暑期实践活动分为“红色传承,廉政先锋”基层普法宣传团和“播撒爱心阳光,知法健康成长”关爱儿童服务团两支团队,各队同学在实践前都做了充足的准备工作,如设计相关调查问卷、制作法律宣传彩页、储备相关法律知识,以及进行相关文艺演出的排练和模拟法庭的预演等。

全体志愿者一起拍摄了富有河大人文气息的创意合影,带着愉悦的心情和坚定的信念踏上了征程。